我渺小的像粒沙
怎可能覆蓋的了你這個廣大的天空
你有太多的事要做 太多的自我和自由
太多的人要認識 太多的事物要去體驗
像個跑不累的大孩子
不停的往前直奔
往前追尋自己要的東西
總是忘了身後的人
認識你的開始
早就該有要被棄落的絕心
怎麼還不清醒 怎麼還不清醒
我一個人 在我們相識的原地不停打轉
畫面一幕一幕的映過我眼簾沒有一天停止過
唯一供應的氧氣是幻想著你像隻黑鷹般的飛回了我身邊
帶著你應有的驕傲和霸氣覆蓋了我 啄食著我
而我像被獻上的祭品 聖潔而莊嚴
將我的心我的靈我的肉都帶走
當這裡只剩下一座愛的墳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