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小琉球的三天行
整個人沒力的躺在床上
心裡的累 大於身體的累
就在這三天 我被你徹底的拋棄了
淋著雨回家 不停的唱著棉花糖的「女孩」
你是否已經不需要我了
我已經失去了吸引你的魔力
連一滴都沒有
你看見她的打扮 一直往她那靠去
你說你想聽她的歌聲
你說她醉了你可以載她回去
還要我自己騎車回去
怎麼這麼傷人…
雖然知道你也許是開玩笑
但是我真的好難過
那晚你摸我的臉頰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很想分別我和其他女孩對你來說的意義
但是怎麼樣都再也沒有自信了
其實是事實是你哪一天也可以這樣摸她的臉頰不是嗎?
你可以對她做任何對我做過的曖昧的事…
想到這裡我又哭了
如果不戒毒 再也無法跟你走下去
你說你會陪我開心 只要我開心就好
你騙人的
「只要繼續活著,就一定會有美好的事發生」
我能一直堅信著這句話嗎?
這樣一直下去 會不會受的傷更難以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