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43.jpg  

潮 愛慾之潮
最近真的是受潮期
並且得了相思病
快發瘋 且 缺氧
只要聞到香水味就會想到你
彷彿在我身邊耳邊般的真實
見到你卻又難以直視你眼睛
怕會洩漏出我太多的感情
我知道我該成熟不該貼著你纏著你
你討厭人家黏著你吧
讓你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從你說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知道自己終必須壓抑這些思緒
並配合著沒自信繼續下去
不敢妄想你會愛我的那天
怎麼又是一條漫長的路
患得患失是戀愛的人該受的罪
你怎麼這麼可怕 彷彿帶著魔力般
我怎麼這麼無力 失去理智
已經回不到以前的日子
快要昏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