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009 (12).jpg 

「轉個彎妳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他不值得妳的淚
 把那遺憾丟在大雨的街
 妳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肩上沉甸甸的愛的重擔
彷彿得救似的得以放下


這次竟是為了男人啊
怎麼這麼不可思議
怎麼這麼奇妙
怎麼會這麼深切


曾經以為這輩子就只愛女人了
曾經以為不可能會愛上男人了


可以因為這樣而獲救了嗎? 可以了嗎?


我想親吻著你溫柔撫著我的臉的手
和著煙味和你的香水味


我想什麼話都不說
躺在你的胸口哭著直到睡去


我想要你緊緊抱著我
抱到我骨頭都糾結在一塊 心臟才得以溫熱


我想讓你知道對我來說你是多麼特別的人啊


我只是個凡人 日子過得極無趣的一個凡人
能夠承擔的了你的世界嗎?
只害怕你又是另一個讓我飛不到你身邊的人


ne 阿桑
你是來救我的那個人嗎?
如果你真是該有多好?


卻不想顧慮那麼多麻煩的理由了
明明知道會受傷的啊 而且是重傷啊


但是如果我再也愛不了 才是可悲
我知道我還能夠去愛 我還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