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多久沒有寫關於你的事
最近回到家不是一直看Canonfans
就是一直修圖
msn雖然每天開著
但是卻封鎖了一堆愛找我聊天的人
尤其是公司的同事
沒有感情的廢話就懶的再回應了
開msn只是為了和你說話而已
事實上我不是個愛聊天的人
即使你也是個對我沒有感情的人
甚至幾近殘忍
每次總是這樣被你忽略和冷落
把我愛你的自尊傷的體無完膚
跟你在一起 我早已不知自尊為何物
我總是不停的問
到底暑假那段期間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我們會變這樣
也許我傷害你什麼了 但我始終不懂
而你傷害了我什麼 你也永遠不會懂
時間一直在流逝你也一直在改變
卻只有我 傻傻一個人在原地
奢望著你還會再喜歡我
像我們剛認識時那樣
隨便你吧 被你欺負被你冷落
為你白白耗了時間
我從來都無畏無懼
真的喜歡一個人
我從來都沒後悔過自己做的傻事

結果
我也不想要什麼結果的
結果只會讓我們走入叫做死亡的終點
當我們一切都擁有了
也就是等於一切都要開始沒有
因為生命會乏味
你說過的 我都懂

但是總有一天我會看著你
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女孩
又何嚐不是另一種死亡
我只能消失
我一定要離開
因為我是心胸狹窄的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