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是家的溫暖

當你在門外喧囂 開大了音響並離去
那份圓滿的家庭景象就像一幅畫被劃破般
裡面一堆腐朽不堪的木屑
無藥可救

我蓋上棉被將自己窩進裡頭
還是隔絕不了那些煩燥的聲響

哭著累的帶著身上的傷睡去
原來當一個人開始選擇沉默時
就是已經將自己推到了極限

我再也不想受傷
再也不要因為你的情緒而受傷

我要離開 離開離開離開
離開這個病態的家歇斯底里的你
反正我們彼此從來都沒有愛
我無所謂
愛對我們來說真的不知是何物

我渴望著愛 卻又得不到愛
累了倦了
是不是該接受那些愛我的才是幸福

這不是我的人生哲學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