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跑去桃園的PUB喝酒
成員:阿桑、牛弟、阿谷、毛毛、我
因為是外國萬聖節的關係
PUB裡面的女服務生都帶著惡魔的角角真是可愛
男店長是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視覺系男孩
我和毛毛一直討論他應該是gay 哈
之後就開始點酒 本來是想叫七喜
但是怕被大家一陣噓聲 所以還是算了
但是明明酒量就很差的 硬要逞強跟人家喝
哇 喝那一小杯的烈酒 不知是啥酒 嗆死我了
為什麼會有人愛喝這種東西啊
題外話~還遇到公司同事 心想完蛋了
去公司大家又有八卦可以說了
喝完酒後已經凌晨了吧 我已經昏昏欲睡
整個人茫茫的在車上睡著了
按照計畫 大家要去汽車旅館唱歌和過夜
但是由於沒有事先訂 好像都找不到有唱歌的旅館
所以居然最後睡在我們家附近的人客旅館
oh my god
這不是之前家裡整修浴室和爸媽來洗澡的旅館嗎...哈哈哈...
本來不想洗澡就直接睡覺的
但是要和毛毛一起睡 還是乖乖去洗澡
浴缸好大 還有按摩和電視 整個好幸福
加上卸妝卸好久(因為去PUB畫的大濃妝)
so~ 在裡面洗了很久 哈
and還聽到毛毛和阿桑一起在看A片 討論A片的內容
真是Orz 她真是個開放的女生
本來擔心我又會吃醋的 但是不知為什麼這次還好
沒有上次去小琉球那麼吃醋
可能是因為阿桑對她的態度已經轉為兄弟那樣了吧
但是早上看棒球的時候她和阿桑一起坐在床上看棒球
我還是好吃醋哦 只能一個人默默坐在床邊和大家一起看電視
一直覺得她是喜歡阿桑的
當她跟我說 她們班的女生都和年紀大的男人交往
不得不覺得她在挑釁我 或是暗示我她對阿桑的感情?

棒球就這樣看到了三點
離開了旅館 去大溪的老街晃
沒想到大溪老街變了這麼多
攤販多了一堆 搞的有模有樣的
雖然沒有鹿港或深坑熱鬧
離開了大溪後回到萬能
轉而跑去看麥克傑克森的電影
覺得他真的是個巨星呢
很有巨星的風範
而且又善良 和人說話都很客氣穩重
後來才知他這部電影是影史以來票房最高的一部電影耶
真是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