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看舊照片
問你有沒有以前女友的照片
你說你不照相的 真是不可思議
你好像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張你和女友的合照
雖然你說要我看完刪掉
但是我要好好留起來 嘿嘿

才發現原來你是個比我還悶的人
什麼都不說的 甚至看不出情緒
對不起 怎麼那麼不信任你
真怕以後還有這樣諸多的猜疑
我總是沒那麼成熟
和你比起來怎麼什麼都覺得小巫見大巫

把我們那天在夏慕尼的合照傳給了你
你設計了之後回傳給我
心裡暖烘烘的
就像那時你幫我設計啦啦隊的照片
那種「專程」的感覺讓我好害羞
我們其實都笑的好僵哦
但是還好拍的不醜
好感謝那時的廚師幫我們照相~

你打上NaNa&Zachary的字
卻一直停格在我眼窩
能不能當作你承諾我們在一起了
唉 但為什麼你總是不曾牽過我的手
牽手不是男女朋友最基本的動作嗎
怎麼我拉住你衣角 你還是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