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009 (32).jpg

這個假日去深坑、動物園 和碧潭拍照
可惜又是一個下著毛毛雨的天氣
本來是要去遊樂園的
你回頭憂心的問我
我只是微笑點點頭
跟著你去哪都好 哪怕是非洲

你送我的第一個東西 
聾啞人士做的愛心麵包
今天 才當作早餐吃完
即使你會說這不算禮物
卻是讓我開心不已的麵包
那時你停下腳步時 我就知道
你回頭是要和他們買麵包
聾啞人士 比著謝謝的手語
你不說一語的把麵包拿給了我
像是個替我完成願望的聖誕老人
帥氣而溫暖的閃閃放光啊
怎麼會這麼心有靈犀 不可思議

知道你原來沒女友
真是覺得自己像笨蛋一樣
之前難過煩惱的要命
還在心裡暗自決定
就算注定要當情婦也願意
星期一到五,你陪女友,
星期六、日,陪我,哈
真是整個想太多,我好白痴哦…
還好你沒女友
不然我真的要當第三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