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蘭5.jpg 

何得何能 能夠得到你的愛
感覺自己像被寵幸的丫頭一樣
即使只是剎那間的幸福 也已足夠
我又胖 又不漂亮 腿又短 也不是辣妹
可以這樣得到你的喜歡
我已經很開心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沒人愛的女人
即使你要了我以後又不要
我也只是回到沒人愛的原點
雖然也許心會很痛很痛 但我不後悔

今天下課時大家一起去八厘騎腳踏車
他問我要不要和他騎雙人協力車
我又吱吱唔唔的推拖了半天
最後他也想說算了 我真是笨蛋 又拒絕人家
可…可是我很肥 腳又短
怕會造成他的負擔啊ˊˋ而且我又不是辣妹…嗚~

吃玩快炒後天氣變很冷啊
他很霸道的把西裝外套脫下丟給我披著
我真是超害羞的啊
這麼幸福 讓我感覺好害怕失去哦
我是悲觀的人啊

過沒多久開始下雨
我怕他的外套被雨淋溼 脫了下來
你說 我怎麼這麼傻 不披著
我說 沒關係 這西裝外套耶
你說 拿去洗就好啦 披著!
霸道的又把外套往我肩上披…
傻瓜 我怎能把你給我的愛淋溼

最後他撐著傘 送我到停車場 還搭著我的肩
今天的進展 是不是太快了
本來想說先當同學先觀察的…
愛情 真的沒有理由 也耐不住時間的折磨嗎

即使你跟我是玩玩的也罷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那麼完美的女人
你適合更好的女人啊
更漂亮 更年輕 身材更好 又有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